星期二, 1月 16, 2007

利東街告急!
讓我們把假諮詢 變成真諮詢

兩天行動:

第一天: 灣仔街坊為你解說市建局方案:
日期:
16/1/2007 (星期二)
時間:6:00
地點:灣仔廈門街皇后大道東交界空地

第二天: 樓上做"流"會 樓下真諮詢
日期:17/1/2007 (星期三)
時間:6:00
地點:灣仔軍器廠街溫莎金爵大廈旁麥當勞內集合
(同時間,市建局將在溫莎公爵大廈樓上做靜靜雞諮詢,又不邀請h15關注組!)

現 在市建局已經向城規會申請規劃許可,好讓它可以徹徹底底地清除利東街,然而市建局的方案,完全不符合城規會定下之規劃大 綱,即「盡可能保存社區網絡及地區特色」,而且,城規會亦要求市建局應做諮詢,然而,現在的諮詢,全部只有六十多頁的規劃方案,只有一頁是中文,還有在 19/1/07截止,這是哪門子的諮詢!?

我們現在的想法,是要向城規會,政府和公眾展示,香港市民對這種假諮詢極度不滿!我們呼籲大家向城規會提出我們的反對,反對市建局這種破壞社會網絡和地區特色的規劃方案,要求市建局撤回此方案!

由於香港的諮詢極度不方便市民參與,因此,我們決定在正在清拆中的廈門街(與利東街同屬h15重建地盤)舉行第一天的「解說會行動」,協助大家了解城規會的基本運作,表達意見,並在即場提供電腦打字,讓大家可以在當晚完成你的反對申述書。

另外,巿建局將於17/1(星期三)H15項目的規劃申請搞左個靜靜雞諮詢會。H15的街坊當然不在邀請之列,消息也是從灣仔其它區的街坊口中得知,連當區的區議員亦沒有被邀請。
我們決定要將假諮詢變成真諮詢,將H15解說會移師到巿建局靜靜雞諮詢的場地──灣仔温莎公爵大廈,並廣邀巿民大眾一同出席巿建局的諮詢大會,表達意見。屆時同樣有幾位電腦打字員,將在現場協助你填表,完成就市建局利東街規劃案的意見申述.

希望各位積極支持此項民主規劃運動,勿讓官商勾結的市區重建殲滅香港,就從利東街開始!

沒有留言: